每周守泠

为了拯救北极圈而出道
每周日不定时更新
收投稿!真的收!也欢迎各位加入!
守泠群:773994312

群里欢迎所有吃守泠的人来加!在群里你甚至可以看到杂食党和all泠【草】当然也有很大比例的守泠单推!
运作模式简单来说就是每周由随机一个人产cp指定为守泠的粮,题材模式不限,没空甚至可以约稿来发

活着的

皮鞋啪嗒啪嗒踩在污泥横流的地上,染了一圈脏兮兮的浊色 。头顶上拉着黑色的网纱,除了遮阳以外还兜住了满当当的热气和菜市街浑浊的难闻的味道。泠珞头也不转,快步向前走着。通向第五音的路大都是宽敞明亮的,路旁栽种着讨人喜欢的硕大的的广玉兰——当然也不排除一条位于城市治理盲点的脏乱的菜市街。虽然环境极差,但总有人愿意抄这条小道去学校,比如泠珞。

泠珞选择这条道路的原因不单单是因为近,更多的是因为不容易遇到同学。高中的女孩子们多半喜欢结队出行,嘻笑着打闹一路,泠珞却不喜欢。她不喜欢和同学交流。同学的眼神、语气、嘴角扬起的弧度,无不让泠珞在心里怀疑一万次“她是不是讨厌我”。她在回避和大家的交谈。用家长的话来说,她只想把自己闷在一个紧闭的壳里。

不过,“只想把自己闷在一个紧闭的壳里”,这个形容倒并不是很贴切。至少在周末和假日,泠珞会跳出这个壳,把自己小小的惶恐不安的心交给高大却无比温柔的青发男子,颜语。只有这个时候,她的手才不会像平时一样因为紧张而不停做着小动作,发丝软软地蹭着身旁人的肩。

模模糊糊的记忆里,好像有人问过泠珞会不会相信永恒。泠珞清楚地记得自己给出了否定的回答,但她对提问者却完全没有印象。那个人的脸好像是被彻彻底底抹去了一样,唯一残留下来的只有微笑着的眼睛。“这是很重要的人吗?”泠珞疑虑着。

正走着神,身旁的颜语戳了戳她的脸。“想什么呢,小花栗鼠?”他们正待在猫咖里,他看着泠珞慢慢皱起的眉毛,不由得担心起这个小姑娘。

“啊,没,没什么!走神而已!”泠珞回过神来,继续搅着面前的草莓牛奶。窝在她膝盖上的猫猫趁她停止不动的时候悄悄溜了下去,意识到手底下那团毛茸茸的小东西已经窜到别人怀里时候的她发出一声懊恼的叹息。

颜语还是不很放心,但见泠珞不愿多提起,又怕伤害到她而不愿刨根问底,便追了一句:“要是有什么事情的话,尽管和我说哦,我会解决一切的。”

对哦,他可是守护者呢,有守护者在的话我就什么都不用担心了。泠珞大彻大悟般舒展了眉毛,用最轻快的语气答着。“嗯!我当然会的!”

守护者当然是她最可以放心的人了,什么都不用怕,只管依偎在他身边就行。从上个月开始,脑海里总有一个黑色的身影在反复徘徊,所说的话语不过是那一句话:“别相信他,他是假的,是骗子。”泠珞为此思索了很久,仍没有给出一点答复,今天终于有勇气可以回答她了。

“我相信他,他是比小美人鱼还痴情百倍的存在,他是永不会背叛的。你才是骗子。”黑影愣了下,叹了声执迷不悟,便消散去。

泠珞又想起了之前的那个问题——相信永恒吗?她问她自己,自己给出了肯定的答案。颜语的爱是永恒的,她对颜语的爱也是永恒的,是永远不会褪色的可爱的云朵。

胳膊上突然感受到毛茸茸的东西在上面蹭蹭,泠珞定睛一看,是颜语不知道用什么方法哄过来的三花猫猫。泠珞眯着眼笑了,对面的青发男子见状也笑了起来。泠珞安心地把头埋在猫猫的毛里面,坚信自己是绝对安全的,颜语是永不会变质的。

————————————分割线——————————

我 写 屎

本周:@驳欸

下周:@驳欸 

下周感言:下下周是不是我来着👴🏻不管了总之西亚西来拳击

评论(2)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