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守泠

为了拯救北极圈而出道
每周日不定时更新
收投稿!真的收!也欢迎各位加入!
守泠群:773994312

群里欢迎所有吃守泠的人来加!在群里你甚至可以看到杂食党和all泠【草】当然也有很大比例的守泠单推!
运作模式简单来说就是每周由随机一个人产cp指定为守泠的粮,题材模式不限,没空甚至可以约稿来发

死掉的

早上八点四十五,第五市商业街。泠珞站在小广场最醒目的地方,对着太阳穴开了一枪。

正是秋分,天气仍很燥热,泠珞穿着厚厚的长袖校服,在熙攘的散发着汗臭味的人群中格格不入。她环顾四周,满意地笑了笑,扣下了扳机。

人群很快包围了小广场。热衷于看热闹的首先赶到,嫌事情还不够大一样大声嚷嚷。随后是担心的、好奇的、想来帮忙的,都争先恐后挤向了人头攒动的广场。地上的血逐渐变深,变黑,成了狰狞的形状。

颜语是在救护车把泠珞送往医院以后才赶到现场的。事发时他还在排练,戏服还没有脱下便收到了消息,脑子浑浑噩噩甚至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便一路狂奔了过来。案发现场已经被保护起来,几个警察在旁边守着。颜语蹲在防护栏外面,呆滞地看着地面上干涸的血迹,直到警察提醒他泠珞在医院,才反应过来,跑去打了车赶去医院。

泠珞已经死了,白色的布盖在她身上。颜语轻轻把布从她脸上掀开,抚摸着她已经苍白了的脸颊。泠珞的眼睛仍然是微睁,却早已失了神。

谁杀了她呢。颜语想不明白。他明明是如此深爱着小花栗鼠,她不可能受到伤害。他不明白,直到医护人员把泠珞口袋里面的她的遗物递给颜语。

——一支红石蒜。

他突然想起了什么。种种的违和感,自己以前竟然从未注意到。搜寻了自己所有的记忆,试图找到除了自己和泠珞相爱以外的其他回忆,却是一无所获。他明白了自己连个“人”都不算。

两天后,颜语在泠珞自杀的位置朝着自己开了一枪。

世界分崩离析。

————————分割线——————————

这周太赶了所以写好屑 污染tag对不起我错了下次还敢🥀

本周:@驳欸 

下周:@驳欸 

下周预告:就算是下下周还是我 哈哈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