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守泠

为了拯救北极圈而出道
每周日不定时更新
收投稿!真的收!也欢迎各位加入!
守泠群:773994312

群里欢迎所有吃守泠的人来加!在群里你甚至可以看到杂食党和all泠【草】当然也有很大比例的守泠单推!
运作模式简单来说就是每周由随机一个人产cp指定为守泠的粮,题材模式不限,没空甚至可以约稿来发

同一片青空

病床上,已经拆掉了起搏器的心脏正在逐渐衰退,她的意识开始模糊。

她用尽全身力气,看向床边的那位没被岁月刻下任何痕迹的青发男人,属于她的青发男人。

——————

“你可以和我约会吗?”

少年的无知和懵懂,碰撞出最开始的底音,也是梦的开始。

她这一辈子已经忘记了很多,很多东西,甚至连曾经那个红色的影子都已经忘却,但是那一片名为“和颜语第一次约会路上的场景”的场景,她却记得一清二楚。

——————

“那时候,天气正好……”

“别说了,”他少见的打断了她的话,也少见的对她皱起了眉头,甚至没有叫出来那个熟悉的称谓,“真的别说了,保留点体力,医生马上就来了。”

“别说了,”她笑着摇了摇头,“我很清楚,所以我一定要说——”

——————

梦幻的童话,公主的王子。

“即便这个世界毁灭,我也会挡在你身前。”

这是一句咒语,一句在很久很久之前,完美的骑士向着不完美的公主立下的誓言。

那夜月色正美,风儿也不喧嚣,盛大的游行过后只有二人立在世界中央。

美不胜收。

——————

“然后……咳咳咳”她突然咳嗽起来,把同样沉浸在回忆中的那个人吓了一跳,他想要起身 去把医生找过来,她却拉住了他的手。

“你……知道,的,”她吐出微弱的气音,“就算,选择了你,我……的能力,也还在……”

“……嗯。”

“听我说完吧,我的……骑士,我的……守护者。”

——————

然而再梦幻的童话,也必然会有反派。

已经快不记得了,但是若细细回想,那个黄色的影子带来的战栗,仍会有恐惧爬上脊椎。

那是类似于老鼠对猫的恐惧一般的本能,本能的,想要逃跑,想要离开,不再相信任何人,只想要最残酷的“真相”来麻木自身。

甚至连这一点最后的温存都差点失去。

他黑着脸,和那个黄色的影子一起出现,追杀她。

“你看,童话,不可相信。”那个黑色的影子在脑海中讲这一句话轻轻投下,却像是深水炸弹般炸开,她逃了。

朝着不知名的方向一路狂奔,仿佛落难贵族,最后,她逃到了在某个红色的影子消失的地方。

而本该守护贵族的骑士,早在那里等着她。

最终,她选择了相信。

——————

“最后的最后,童话里的公主和骑士永远永远的在一起了。”

“他们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就像你和我这样——”她用尽全身力气看向她,露出一如当初选择了他那样的微笑,“所以,不要哭,活下去。”

随后便是长久的寂静。

——————

颜语看着躺在床上的泠珞,他好像看到了一点淡淡的光辉,洁白,高贵,好像他的小花栗鼠变成了圣人一样。

他看向窗外,天空露出和他们二人初见时一样的青色。

他突然笑了,然后慢慢走上天台。

因为他知道,他们很快就会再见。

————————分割线————————————

本周@妖忆 

下周@两千ZERO

下周感言:“感谢狐狸,感谢狐狸救了我,我鸽了谢谢大家”

评论

热度(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