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守泠

为了拯救北极圈而出道
每周日不定时更新
收投稿!真的收!也欢迎各位加入!
守泠群:773994312

群里欢迎所有吃守泠的人来加!在群里你甚至可以看到杂食党和all泠【草】当然也有很大比例的守泠单推!
运作模式简单来说就是每周由随机一个人产cp指定为守泠的粮,题材模式不限,没空甚至可以约稿来发

※ooc警告!

※开头的诗选自泰戈尔诗集

“若是你不说话,我就含忍着,以你的沉默来填满我的心。”

“……要我在林丛繁花中盛开怒放。”

“我很喜欢这首诗。你也会喜欢吗,我的小花栗鼠?”

守护者合上书本,把它轻轻塞进书架。描了金边的书脊被书房淡黄的灯光衬着,不小心踩到了地上的一摊血迹,在印了花的地毯上踩出一片脚印。窝在小沙发上的泠珞仍不做声,只抚摸自己手腕上的快速愈合的伤痕。

见无人理睬,守护绕到了泠珞背后,用双臂拢住她。“在想心事?”

“……放我走。”泠珞不抬眼,只是机械地重复这句话。“放我走,求你了。”

颜语笑了。“我并没有囚禁你,我亲爱的。是你自己想留在这里的啊。”

华丽的住宅,无人的街道,以及……面前的青发男人 。明明知都是自己的妄想但始作俑者却无法逃出这个越缚越紧的茧。

“你还是爱我的,所以才不会离开,对吧,小花栗鼠?”

连这个称谓和姓名都是从某人那里夺来的是谁呢是谁呢是谁呢是谁呢是谁呢。

“……小花栗鼠?”

泪水不知道什么时候滑了下来,意识到的时候对方的手掌已经为她轻轻擦去了。冰凉的手臂上面传来温度,泠珞闭着眼,知道他正抱起自己向着卧室走去。“不要苛求自己想这么多了,安心享受这一切,不可以吗?”守护者的语气带了几分忧愁。

也许是自己完全不想离开吧,泠珞这么想着。手腕早已恢复原状,就算是第二天醒来也不会看见真正的现实吧。既然无法逃离还不如就这样了也挺好的。是不是有什么声音在喊着自己?不重要了。

“嗯。”她的手臂圈上了对方的脖颈。

————————————分割线————————————

半吊子气人画手出道当文手🌶️!(?

——————————还是分割线———————————

本周@驳欸 

下周@小花栗鼠阿泠酱 

下周预告:上天终于制裁我这个没产过粮的憨憨了。

评论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